亞特蘭蒂斯的樹
BLOG評論功能關閉+There was everything but an end in my sprawling city
Profile

海樹的預言

Author:海樹的預言
歡迎來到FC2博客哈!



最近日誌



分類



LINKS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BLOG内検索


      黢黢的CBOX

  
  

             

    踩點公告 ────
    NEXT HITS 17171
    請踩到的小盆油截圖給我
    可索圖一張(你還嫌欠的少麼?)
    6666:懶貓 5cm云雀6918(完成)
    7171:懶貓 交換制服6918(完成)
    7777:無人認領XDDD
    9999:懒猫; 10018
    12345:K云洙T; 强特J     ……依此類推
    可選CP參照PROFILE
    mina~請不要客氣哦!

    这玩意儿好洋盘!@w@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去死吧!
昨天刚订好去南京的机票!
今天就告诉我要回成都面试!




去死吧!=皿=#

这个囧囧的世界!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嘿老子就是发草稿怎样?
在绘茶板上画的,好久不用有点生疏了=w=

外表愚蠢轻浮,内心……同样愚蠢轻浮的男人永远是我的style啊?
sdfaa.jpg
耀君和小香纯属乱入,下面的法叔和呆立才是要强调的重点XD
“法兰西哥哥我的番茄妖精不见了!”
“……”

francccce.jpg
-热血法叔-
请想象对面是眉毛子家的军队(无意义)

-------------
今年生日收到力力的贺图!画中人是我(大爆笑)
1241412876.jpg
看那不屑的眼神与丰满的胸部(哪儿有),传神吧?

还有谢谢阿一夕给我的贺文,嗯,美人和凤凰我会随时鞭策你们的哈哈哈(叉腰)
一会儿出去和爹娘吃饭了就写到这儿吧?



Hello Misssss.kim
17号在去机场的路上接到殁子的电话说金希穿了会服,然后说色那款还没送出去OTL

好吧,我等这家伙内裤外穿着穿色superman会服的那天XDDD,不过这天气越来越热又该怎么办呀,大家一起默念大寒国快降温不知道有没有效果诶(=人=)


怎么可以那么蠢TAT
……真是……即使这样我也难以抑制内心想要anti他的欲望。
xixi123.jpg
感谢拍到这图的妹子请不要追究我哦我是个外表粗犷内心脆弱的女人啦……

这样我又混了篇更新真好真好。

质量未够班(误)
整理了下J吧聊天记录骗个更新吧……

190 回复:[081212]☆澡堂☆——聊天室——

我们J哥要拍电视剧了

作者: 海树的预言 2009-1-2 17:55   回复此发言 删除
这条留言是通过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191 回复:[081212]☆澡堂☆——聊天室——
和强胖一起,片名叫什么劳什子的质量未够班(误)……

作者: 海树的预言 2009-1-2 17:59   回复此发言 删除
这条留言是通过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192 回复:[081212]☆澡堂☆——聊天室——
听起来和炊事班的故事闲人马大姐似乎没太大档次上的区别

作者: 海树的预言 2009-1-2 18:00   回复此发言 删除
这条留言是通过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193 回复:[081212]☆澡堂☆——聊天室——
不过话说回来我们那面瘫J哥能演什么?

方案A: (由不愿透露姓名的X小姐提供)科学家爷爷新开发出智能雕塑?片名真的不是:六月雪飘长城倒 雕塑泪流把歌唱?
(去给知音写文章吧小姐= =)

方案B: (由同样不愿意透露姓名的Y小姐提供)也许…是之前是歌手的植物人?(植物人的话不是歌手也无所谓呀?)…愚蠢!电视剧他总要有个角色设定吧!(好好…)

作者: 海树的预言 2009-1-2 18:13   回复此发言 删除
这条留言是通过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194 回复:[081212]☆澡堂☆——聊天室——
……现实太糟糕了我还是去看央视春节黄金档巨献青春舞台吧[流泪

作者: 海树的预言 2009-1-2 18:16   回复此发言 删除
这条留言是通过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195 回复:[081212]☆澡堂☆——聊天室——
说起来到是我们金小姐那个扫把星人大半年没见着个戏渣真叫人情何以堪哇哈哈哈

作者: 海树的预言 2009-1-2 18:56   回复此发言 删除
这条留言是通过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

200 回复:回复:[081212]☆澡堂☆——聊天室——
J哥发型真难看
跟上世纪TVB似的=皿=
贴子相关图片:
49c289c523efb9d538db4965.jpg

作者: 海树的预言 2009-1-2 22:03   回复此发言 删除
--------------------------------------------------------
201 回复:回复:[081212]☆澡堂☆——聊天室——
 
谁来拯救他,的面瘫……

贴子相关图片:
2c5097cfa6c8c41d93457e65.jpg


作者: 海树的预言 2009-1-2 22:03   回复此发言 删除
--------------------------------------------------------
202 回复:回复:[081212]☆澡堂☆——聊天室——
 
哈哈哈哈要是J哥和他旁边的姨母演对手戏就有趣了!!!(你在开心个什么XDDD)
 
贴子相关图片:
4fb4c32aaf3f0de4e7cd4060.jpg



203 回复:回复:[081212]☆澡堂☆——聊天室——

以上图片系非法盗链转载请不要暴露

来源: 李泰成CY
from KT私人公寓
제로팀
ZERO TEAM
<质量保证班 zero>是MBC Drama Net的一个迷你剧, 会在09年2月左右播放, 预计会有16集

-------

……看起来还木有炊事班的故事制作宏大[忧伤

作者: 海树的预言 2009-1-2 22:08   回复此发言 删除


关于……听说
在这个即将截稿的日子里,听说,听李特说,SJ show将会在中国加一场,于是整个工作群陷入一片欢呼声……爆

所以如果同人志再次延期的话那么请大家去怪李特吧真的不管我们的事哦哈哈哈哈!

场景回放——当我(海树)写到3000字的时候估算出自己的文大概在1万字(我本来打算5000字来着XD),我小心翼翼的询问了下工作组成员:

伪·大BOSS 00:00:52
阿你的意识流文大概多少万?

文字部秘书 00:01:00
2万?

伪·大BOSS 00:01:07
我1万,美人估计2万了

CIH 00:01:25
要命么3万- -

文字部秘书 00:01:28
八点档四万

文字部秘书 00:04:09
一夕那里还有个

文字部秘书 00:02:54
疯求了= =+

伪·大BOSS 00:03:14
我们同人志要15万字诶……

文字部秘书 00:03:18
我们完全是在出文学特辑...

文字部秘书 00:03:32
强特论文选


------------------
特此进行萌萌有奖(?)问答小活动——请问你对15万字更配漫画插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妙趣横生的《真·强特论文选》的意见是

A.好棒好超值即使涨价也要买!
B.你们是傻逼吗?敢叫这个名字我剁你手指!
C.管我屁事我只是来打酱油的
D.什么!李特说要加一场演唱会!我怎么不知道!哦我现在知道了!可是我已经订了上海场的票!不管我要再订一场!我爱强特我爱SJ!!!


嗯……选D的小盆油们请联系工作组咱们一起订票吧*噗

-------------------

关于这次的上海sjshow订票……工作组MS要全灭了……路过的妹子谁知道订票的方法或者黄牛逼叔叔的电话号码?……中国娱乐事业有待发展主办方实力有待强阿弥陀佛


如果各位大家移步官方blog(http://ktinparks.blogbus.com/)留言就最好了!

当然我们还是会尽量1122去场售的啦!但是按照现在工作组所有人都订不到票且没有人是上海本地人的惨淡前景...我们的来回路费开支实在太大了!这笔钱我们怎么忍心从作为消费者的大家的钱包中搜刮呢?[抹泪

所以李特朋友所说的延期真是个利好消息啊!

我们真的不是因为工作进度太慢而延期的哦~~[够

----摘自阿博客及强特同人志制作委员会官方网站


另外再来个听说——

我裂了我裂了前两天还做了个Typhoon君的问卷今天就看到这个——
给我个支点我可以把他们撬出地球啊啊啊啊[哭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