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蒂斯的樹
BLOG評論功能關閉+There was everything but an end in my sprawling city
Profile

海樹的預言

Author:海樹的預言
歡迎來到FC2博客哈!



最近日誌



分類



LINKS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BLOG内検索


      黢黢的CBOX

  
  

             

    踩點公告 ────
    NEXT HITS 17171
    請踩到的小盆油截圖給我
    可索圖一張(你還嫌欠的少麼?)
    6666:懶貓 5cm云雀6918(完成)
    7171:懶貓 交換制服6918(完成)
    7777:無人認領XDDD
    9999:懒猫; 10018
    12345:K云洙T; 强特J     ……依此類推
    可選CP參照PROFILE
    mina~請不要客氣哦!

    这玩意儿好洋盘!@w@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成都COMIDAY后記?后記!
話說當我吭哧吭哧騎過去的時候其實剛開始呀,運氣不錯?
去漫展之前搞清楚方位是沒有用的,那詭異又混亂的路線記住是不可能的,到了再找奇裝異服的孩子們就行了??

比起那些貓兒少年少女們俺怎麼看都是個亂入上班族來著[喂你是故意的吧
于是我就踩著高跟鞋跑進去了嘛……

“請問你們這里有廁所嗎?”
賣票小哥:“= =+……有”
“給我來一張票!”
”…………(這人絶對有毛病)”

#22247;rz

現場呀??比我想象中的……臟好多…………鋪天蓋地都是走路揚起來的灰塵……這點主辦方一定沒有想到……因為他們準備的食物是敞開賣的飯團……估計最后都沒人買那玩意兒吃吧^ ^;
不過孩子們都很燃!我再一次見識到了中國計劃生育政策的失敗和改革開放政策的成功!

之前有跟朋友打趣說這次不買本,只是過來打探印刷廠情況……可是到現場完全不好意思發揮不要臉的特長![你也有這個時候假象下大家都在搶本搶的不亦樂乎你在旁邊問“小姐請問你們本子在哪里印的?”…

…不僅zenzen不和諧,而且人家根本不會理你嘛……

不過最后還是碰到好人啦XDDD因為是同是庚anti飯那姑娘很熱情的告訴了我他們家印刷廠的地方還給了名片TTATT……俺就知道同好是最靠得住的啦[屁


之后和朋友們一起去吃飯逛文軒逛屈臣氏……然后又轉回去淘本……
回來就發現生理期那個洶涌澎湃啊……真……真是太師太了……囧rz

在文軒無聊的時候照的囧照……我果然還是擺脫不了奇怪的愛好誒[捂臉
douhuadehua.jpg douhuadedou.jpg
奇奇怪怪的豆花XDDD

撒?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慶祝強特本60本預訂達成
慶祝強特本60本預訂達成!!!
換了背景和BGM=w=
ZZ出浴!結构去死!
存圖點我點我,比背景圖大一點


昨天翹課去老大家看CJ打架事件的八卦[喂]从cosplay王国到天涯基本上看了网上所有關于這事儿的帖子,以前只是聽說,但俺對cosplay的事儿實在提不起太大興趣也就只是一帶而過,没想到那麼有趣!

其實也沒多有趣,相對來講回來1個月一次余震也沒感覺到的我更應該去研究下——地震與我不得不說的秘密的吧……[你該去看病了混蛋



突然想起來最近做了很多超憂傷的夢(其實也不很多啦三個?),夢見了很久沒見的人,見面說笑離開,然后離開的時候在空曠明亮的地方找不到回去方向。

我說像我這樣內心軟弱需要支柱的人長期沒有精神補給果然是會出毛病的

以前都不會做這樣的夢的555。

KTinT
ktint.jpg


突然很想去K歌,超級想!但事實上因為外面烈陽高照的我根本不想出門啦,這個矛盾到底該怎麼解決呢?
趕稿真的不是我本意啦XDDD

七月新番要追《無限》!!沙村大人風格動畫化的好成功!槇繪MM真美

強特同人志開催
coverp.jpg


炎炎夏日清凉特辑——大家一起来爱强特!!!
----------------------------------------

【刊名】听说

【作者】 文:莫名其妙的猫,深海青藤,海树
绘:海树,NAN
GUEST:: 南

【内容】SUPERJUNIOR同人小说插画短漫四格本,CP:强特

【性质】女性向/文艺/KUSO/PG-13(?)

【语言】简体中文

【页数】初定70-90P,漫画20P文60P

【开本】A5

【印量】待定

【定价】20-25RMB(可能上下浮动)

【赠品】书签(暂定)

【特典】初定作者签名照(你去死吧)

【出刊时间】9月13日(不会天窗但可能延误)

【贩售方式】场售,网路通贩

【参与场次】初定 913SM家族演唱会,*月SJ中国·**演唱会 摆摊……囧

【预定方式】在公式站留言http://ktinparks.blogbus.com
        或者电邮kangteukinparks@126.com

--------------------------------------

更多进展请关注公式站




特妞生賀大吉
懶得寫了,拷貝下公寓的帖子吧
雖然金小姐的生日都已經過去三天了生賀才画好但這并不代表我對你的愛變少了!!!
妞我愛你祝你和金大牛百年好合[夠了



---------------

特地做了桌面XDDD,點擊看大圖哦
1024*768標準屏

1280*800屏


早上六點半就要起床我好困TT TT……

明天大概可以給本子做應援了,請大家期待XDDD



里伯恩!
  圖欠到看書看不進去啦!!!什麼都干不下去!!!(算你還有良心#)



  可是PAINTER偏偏不給我好臉色看,經過這几天的試煉我覺得可以写出一份COREL PAINTER历代軟件測評報告了,因為皮的配置過高導致失去CTRL+S好習慣的我(?)實在无法忍受8毎次在我想存档的時候自動關閉(……特妞生賀就是被這个搞来不想画了),于是依次下了IX和X来用,發現除了軟件速度變慢没有什麼改進,對前代画笔的支持反而變差了,靠,COREL你的開發人員都被挖角了嗎?要不就是美国罷工罷到軟件行業了?

  ……還是6代好,速度又快又簡潔XDDD,除了更好用之外和8,9,10代也没有區別啦,反正我上色也習慣只開一個圖層了,所以水彩只能在CANVAS上色對我也没什麼影响=w=+


  阿懶快来領便……哦不,是hits圖![夠了
題目是因為花粉過敏所以縮小到只有10厘米的云雀君
69186000.jpg

  為什麼我老是不畫心愛的DH呢?……讓我安靜的捫心自問會兒去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