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亞特蘭蒂斯的樹
BLOG評論功能關閉+There was everything but an end in my sprawling city
Profile

海樹的預言

Author:海樹的預言
歡迎來到FC2博客哈!



最近日誌



分類



LINKS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BLOG内検索


      黢黢的CBOX

  
  

             

    踩點公告 ────
    NEXT HITS 17171
    請踩到的小盆油截圖給我
    可索圖一張(你還嫌欠的少麼?)
    6666:懶貓 5cm云雀6918(完成)
    7171:懶貓 交換制服6918(完成)
    7777:無人認領XDDD
    9999:懒猫; 10018
    12345:K云洙T; 强特J     ……依此類推
    可選CP參照PROFILE
    mina~請不要客氣哦!

    这玩意儿好洋盘!@w@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付出有回报,勤劳能致富(?)
截了很久的图,还是忍不住发上来跟大家分享下(泪)

from<我们结婚了>51期--SJ们突袭
bob0822.jpg
无比坦然的站在大喊着“wuli superjuni--or!!!”后面的身影,木有错哇,那就是我们J哥XD
bob1199.jpg
bob1248.jpg
bob1682.jpg
在众人都在群聚的时候,一只罪恶之爪终于伸向了那盘烤地瓜……(叹)

bob1700.jpg
字幕翻译版(误)

bob2731.jpg
(地瓜最后还是逃不出大恶魔的掌心啊……叹)

bob4000.jpg
bob4836.jpg
重头戏炖排骨端上来了!!!

bob5102.jpg
……相信我绝对是犹豫再三精挑细选后才把这图发上来的(哭)

----接下来进行的是两人吃饼干的游戏环节>>
此时我们J哥说了他来到这个地方唯二的台词
bob0013.jpg
“(饼干)吃的不剩也可以吗?”



(PS:另外一句没有字幕,是在崔马进来之前J哥对野桑说了句“(是)马始源。”很大声的你们可以倒回去听听cry.gif


按照顺序,几个人的成绩如下:
090329MBC我#20204;#32467;婚了 #24378;仁cut(SJ+TRAX J出演)[(038432)11-26-33
还好你有理智的支撑剩了一坨不过我估计你的理智也就那么大一坨吧……

-----------
不知道大家看完这些截图有什么感想呢?反正我是有写篇文叫《食神》的冲动啦哈哈哈……金小姐拜托你给我们J哥吃点好的吧(泪)

不瞒你们之前受到TRAXcafe上如同贺新春般的大版头庆祝J哥参演我们结婚了的影响我的确在看完整集《我们结婚了》之后心里有那么芝麻大一点点的落差(我结虽然在强胖出演后收视下降可是这也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嘛哈哈哈我没别的意思啦)……不过我还是蛮开心的反正比看《质保》开心多了那剧虽然他出场戏份挺多但我实在受不了他一脸狰狞的扮反派先生你不是一点点overeacted呀……俺,俺就不在这个地方再吐一遍槽了(有兴趣去J吧看我发的质保截图贴)




------------------

从四月一号开始忙活了一天多的成果XD
不要问我是啥,它的名字叫“是命运还是巧合?小蘑与小草莓不得不说的一段情”


买回家才意识到原来的那个设计图有多丑陋于是把整个正面改掉了,不过好遗憾,如果头发那里的布有咖啡色的话我就可以毫无愧疚的写“Taemin”或者“SHINee”了嘛(够)当然其实没有我也可以写我这不是突显我的脸皮没有你们想象中的厚这点吗?(已经够厚了……)
阿鼠006

阿鼠007

阿鼠008
可爱吗?不可爱吗?(眨眼)



老实说我正在很严肃的思考如果这个月还拿不到任何地方的offer就去买这个糊口……问题是能糊口么cry.gif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