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蒂斯的樹
BLOG評論功能關閉+There was everything but an end in my sprawling city
Profile

海樹的預言

Author:海樹的預言
歡迎來到FC2博客哈!



最近日誌



分類



LINKS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BLOG内検索


      黢黢的CBOX

  
  

             

    踩點公告 ────
    NEXT HITS 17171
    請踩到的小盆油截圖給我
    可索圖一張(你還嫌欠的少麼?)
    6666:懶貓 5cm云雀6918(完成)
    7171:懶貓 交換制服6918(完成)
    7777:無人認領XDDD
    9999:懒猫; 10018
    12345:K云洙T; 强特J     ……依此類推
    可選CP參照PROFILE
    mina~請不要客氣哦!

    这玩意儿好洋盘!@w@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大家都去买TRAX专辑吧TAT
要#21457;的#22270;0000001

虽然我对这个故事小道的来源并无考证不过我真是……被阿的故事搞的伤心透了呢TAT……忧伤的我都想为这个故事配插图了阿你真是个伟大的(强特)作者呜呜呜真的
……喂就算是假的又怎样!!混蛋你们快给我去买专辑啦
……你看他们连MV男女猪脚都是义务出演我相信金阿基之流更不可能好意思找他们要钱……救救TRAX吧这样下去他们会连SM新团练习生都不放过的呢TAT


colorcard.jpg
呜呜前段时间为J哥应援做的贴纸,整个的应援很有趣总有闲心的请去J吧看某篇后记??话说回来每次点进J吧一看就发现这里分明已经成为J哥最大的中国个站了吧哈哈哈哈这样真的好吗姑娘们花瓣们你们真的不感到困扰吗哈哈哈哈反正我是挺满足和开心的啦(蹦跳)

好吧~~下面这个送给那些困扰的花瓣们~~(有吗?有吗?)

祝你们笑口常开新春快乐哦哈哈哈哈
goodjobXD.jpg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