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蒂斯的樹
BLOG評論功能關閉+There was everything but an end in my sprawling city
Profile

海樹的預言

Author:海樹的預言
歡迎來到FC2博客哈!



最近日誌



分類



LINKS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BLOG内検索


      黢黢的CBOX

  
  

             

    踩點公告 ────
    NEXT HITS 17171
    請踩到的小盆油截圖給我
    可索圖一張(你還嫌欠的少麼?)
    6666:懶貓 5cm云雀6918(完成)
    7171:懶貓 交換制服6918(完成)
    7777:無人認領XDDD
    9999:懒猫; 10018
    12345:K云洙T; 强特J     ……依此類推
    可選CP參照PROFILE
    mina~請不要客氣哦!

    这玩意儿好洋盘!@w@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伟大的中华人民和谐国万岁
我这人一向爱党国,可是老是不被党国爱,
好不容易发个帖子都要被和谐,阿屎!

我写的多好啊你和谐我不是摆明嫉妒我嘛

------我是备份一下的分割线--------
去你妈的素质

  听说这次SJ中国行发生了非常可怕的推挤事件,鄙人不才眼睛不灵光身临现场也没能看见,不过光听听就觉得太可怕了啊怎么办啊长此以往国将不国矣!我们作为二十一世纪少年未来的接班人怎么能容忍此类事件发生在咱们伟大和谐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主义社会里呢?如真发生了后果不堪设想啊首先将直接损害到我们国家的国际形象,影响之恶劣堪比亚洲金融危机克林顿丑闻陈冠希艳照门啊!

  依我看解决问题方法有很多,最好SJ下次来的时候别坐什么飞机啦,航母不错,又大又安全开的还快,到了中国有坦克装甲地对空导弹车护送,隔绝一切可能不可能水陆空fans的袭击。请保镖警卫?那些弱智有什么用还不如咱们城管心狠手辣,咱们SJ宝贝们那么身心柔弱至少也得找三角洲彩虹六号绿色贝雷帽之类特种兵部队随行嘛,标配的M15太差了换成高能阳离子炮有fans伸手过来尽管方圆十里轰成平地,反正他们平时动辄把宝贝们虐了又死了残了瞎了聋了的轰了也不算过分不用顾虑。当然这还远远不够哦,来自女人的危险是无处不在的,你看咱们国家手机那么普及她们拿着手机相机又拍又照最过分的是还打电话!把咱们宝贝辐射着了怎么办?所以以后SJ来中国时最好穿上防辐射宇航员服当然能开个绝对领域那就是最好啦,这样就算高达使徒核武器是他们的饭也不用怕了!如果SM不给他们装备的话你们就送嘛反正你们不是嫌这个项链没档次那个香水太便宜吗,他们是信仰实用主义的男人你们还是送点实际的好。他们一定会感激涕淋从此全员把户籍迁到中国来的,真的我是认真的。

  在下也不想评论SJ怎么样,我也是他们的饭,他们被挤着了摸着了我也心疼啊车开快了点我都那个郁闷又纠结啊,只是在下实在觉得你们没必要因为这点问题就高呼中国人民素质问题,社科院的科学家爷爷们都没研究出来的成果你们吼两声就能解决了?我建议咱学学咱们的民工兄弟前辈,来个天安门静坐中南海跳楼人民大会堂上访什么的,听说胡叔叔温叔叔为人不错又和蔼亲切何况涉及外国友人的事他们肯定第一时间着手解决!

-------------我是冷静了一下没冷静下来的分割线-------------

  那些圣母教的人啊,别以为自己清高了不起,先不说你们有没有亲眼所见或者到了现场会不会挤。别人说了一句你们就开始添油加醋的附和着说十句。这是最让人发笑的幼稚行为。
  我不想说什么use your brain了,人屁股毛都没掉干净brain又怎么能发育完全呢?
  只是希望请大家秉承眼见为实的原则说话。
  作为一个从六点就到机场等候的饭,首先我一点都不觉得机场人多,SJ里葛格饭最多,而那天因为葛格走的国内航班通道葛格饭走了一大半,出国通道这边最多只有200个饭。[当然阿说没有,我也就这么估算说的
  “这就是你们爱哥哥的方式么?”“看到妖精的素质我心情沉重”
  哈哈放P,首先我站在人群的后面但是我依然要说那些前面的fans绝对没怎么过激行为。
  要知道当天没有什么警戒线没有栅栏,全部(当然也可能不是全部,这只是我看到的情况)是SJ家族的小姑娘手拉手在前面拦住人墙,他们的辛苦你们看见了吗?你们还想让她们怎么样?
  先问问自己吧!
  至于保安呢?警卫呢?什么都没有你以为中国人民真是自发抗美援朝的啊!

  所以啊咱们LOLI就有点LOLI的自觉,乖乖看视频嚎两声哥哥好帅啊不完了嘛。


  中国很和谐,请不要乱用素质一词,说人权,知道吗?

-------------------------------------------------

另外来自爱管闲事老LOLI的友情提示:
咱们该用百度绝不用谷歌
该上贴吧绝不上天涯
该看CCTV绝不听VOA BBC
要LOLI就要彻底[挖鼻孔


更多详情后记请关注朴氏畜牧水产养殖公司官网网站
http://niushi.5d6d.com

(我突然发现就是这劳什子论坛和谐我的帖子= =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哎呀,莫要奋~~
娃娃喜欢小题大作,所以我才不去看那些论坛,只听歌,看娱乐就够了。
回归宅路。

【2008/03/26 22:15】 URL | sunny #- [ 編集]


毁咯。。。。。。。。。。。。。。。
我看不懂。。。。。。。。。

【2008/04/07 16:52】 URL | 丁猫 #xr3ZRJjY [ 編集]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發表評論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