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亞特蘭蒂斯的樹
BLOG評論功能關閉+There was everything but an end in my sprawling city
Profile

海樹的預言

Author:海樹的預言
歡迎來到FC2博客哈!



最近日誌



分類



LINKS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BLOG内検索


      黢黢的CBOX

  
  

             

    踩點公告 ────
    NEXT HITS 17171
    請踩到的小盆油截圖給我
    可索圖一張(你還嫌欠的少麼?)
    6666:懶貓 5cm云雀6918(完成)
    7171:懶貓 交換制服6918(完成)
    7777:無人認領XDDD
    9999:懒猫; 10018
    12345:K云洙T; 强特J     ……依此類推
    可選CP參照PROFILE
    mina~請不要客氣哦!

    这玩意儿好洋盘!@w@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谁踩了我8888的hits呀混蛋!
RT,还是说没人稀罕么呜呜八成是这样吧……[抹泪

当大家都去913smtown的时候我去了动物园……这乍一看是多么伤感的事情,不过在下真的玩的很开心哇哈哈哈哈我如愿以偿的喂了猴子骆驼梅花鹿吃了月饼,还被山羊舔了一脸口水XDDD

事实上电视里白分明的熊猫在动物园是看不见的,泥土黄才是最好的保护色嘛


熊山里空月饼盒赫然昭示了中秋的到来……小熊A:妈咪我的月饼呢?


松鼠猴——俺们观摩的时候突然一饲养员跑了进去,于是所有猴子都扑了过去TAT

这是松鼠猴们奔向妈咪的过程……[何

好……好可爱……[鼻血


回家路上拍的地震中被破坏的俄罗斯建筑=w=
和背后新修的商品房形成了鲜明对比


-------------------

终于画了J>///<被nan仔夸比强特画的好好开心[喂喂
撒,于是这就是《金小姐进化论》的封面好啦![那到底是什么啦混蛋!
JChul.jpg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