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蒂斯的樹
BLOG評論功能關閉+There was everything but an end in my sprawling city
Profile

海樹的預言

Author:海樹的預言
歡迎來到FC2博客哈!



最近日誌



分類



LINKS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BLOG内検索


      黢黢的CBOX

  
  

             

    踩點公告 ────
    NEXT HITS 17171
    請踩到的小盆油截圖給我
    可索圖一張(你還嫌欠的少麼?)
    6666:懶貓 5cm云雀6918(完成)
    7171:懶貓 交換制服6918(完成)
    7777:無人認領XDDD
    9999:懒猫; 10018
    12345:K云洙T; 强特J     ……依此類推
    可選CP參照PROFILE
    mina~請不要客氣哦!

    这玩意儿好洋盘!@w@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有认真工作我有!!![个屁啦
-----工作汇报------

强特同人志用文《巴拿马》完成度40%可喜可贺可喜可贺XD[谁说昨天截稿可恶
漫画依然是一副死样子快啦快啦
还有插图哇哈哈哈我会在写完文后第一时间出来的![我有认真哦

-------2min love----------

for 美好的春哥XD
插图(2min+温民)
链一个百度的地址啦
http://tieba.baidu.com/f?kz=480100410
springhorsef.jpg
厚唇泰民大好……///w///
其他感想待补……

------想说两句heroes第三季啦--------

1.真的只有两句话。
2.我不要什么反派大BOSS Mr.petrilli出场不要不要我只要hiro啊[哭

--------------------

大半夜逛盛世……于是被点名了*爆
我说吉小姐……不要对着论坛在线人名单点名啦口胡XDDD

*其实我只是个肤浅的伪饭回答那么严肃的问卷真是好难为情呀……[捂脸

规则:

1、要毫无隐藏讲出真心话。

2、不能没有接棒人。

3、指定的艺人必须是男生。

4、再被传回来的话要再次作答。

from:-吉-
http://joty.blogbus.com

--------撒,开始了----------
1、与【J】邂逅的场景

……(忍住胡说八道的欲望)嗯……因为金小姐认识的,因为不喜欢庚色屁所以开始想随便找了个人给金小姐色屁于是就找到了我们J哥这个倒霉蛋……[果然还是胡说八道了

2、对【J】的哪个地方最萌?

不知道这家伙想什么东看西看的时候

3、你希望【J】是S还是M?

S呀 [你这变态

4、对于【J】的什么动作很萌?

挖鼻屎……对不起……唱歌一个劲摇话筒的时候XDD

5、喜欢【J】怎样的个性?

天然崩坏而帅气着哈哈哈

6、讨厌的地方?

沟通不能,好色

7、希望【J】能怎样?能做些什么?

希望他能继续唱歌……(脸红)……当然其实种地也挺好的嘛

8、希望他跟谁再要好一些?

朴李特XDDD……不要天天没出息的跟金小姐混啦

9、描写或者画【J】时会特别注重的地方?

因为正所以J很好画呀浓眉大眼就OK啦不信你们试试呀

10、当家人的话会是?

父上!这么帅的父上带到家长会一定很拉风……[流泪

11、日本学生制服跟西洋学院风的话?

日风校服大好……

12、私服的话运动风还是牛仔裤?

牛仔裤XD然后毛毛的有很多褶又没洗干净那种*噗

13、想跟他结婚么?

什么呀吉小姐你在说什么呀你说我要是说真话那岂不是很不要脸我要维护我身为J饭的最后一点尊严和底线(你啥时候有过)嘛所以你说什么我听不懂哦呀哈哈哈[逃

14、最后请献上你的爱

亲,别理金小姐了,没肉吃的XDDD[误很大



点名:
阿 朴特
美人 九姑娘
粉红西 金小姐
一夕 金小姐
NAN 强强
元子 特特
RR 金小姐(偏要看你写金小姐XD)
春马 蜗牛



---------
最后……你真的有认真工作吗?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