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亞特蘭蒂斯的樹
BLOG評論功能關閉+There was everything but an end in my sprawling city
Profile

海樹的預言

Author:海樹的預言
歡迎來到FC2博客哈!



最近日誌



分類



LINKS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BLOG内検索


      黢黢的CBOX

  
  

             

    踩點公告 ────
    NEXT HITS 17171
    請踩到的小盆油截圖給我
    可索圖一張(你還嫌欠的少麼?)
    6666:懶貓 5cm云雀6918(完成)
    7171:懶貓 交換制服6918(完成)
    7777:無人認領XDDD
    9999:懒猫; 10018
    12345:K云洙T; 强特J     ……依此類推
    可選CP參照PROFILE
    mina~請不要客氣哦!

    这玩意儿好洋盘!@w@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泰民子你真美
这几天恶补了SHINee几乎所有的视频,对绿豆小姐萌发了无比的热情!绿豆小姐请继续走好呕妈路线泰民子交给你了![抹泪
……什么你说豪哥?豪哥还没成年好吧这可是犯罪(误很大)

深深打破中的泰民子嘿哟朗二滴格朗……(此人失心疯了)
taeminko.jpg

那天在收藏夹的ACG文件夹挨个逛了圈看了好多高手的画发现自己这么长时间画技一点长进都没有好伤心……都怪这些唉斗搞得我现在只会画大头连衣服都懒的画了我真是讨厌死他们啦

单独发个图,11月上海行后记待补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